大连招募5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时间:2022-10-29 16:10:24       来源:金融资讯网

为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岗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募500名高校毕业生到各县(市)区、先导区所属部门、直属单位及所属街道(乡镇)、社区(村)从事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

基层服务岗位计划招募对象是毕业2年内(毕业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21日)的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以上(含专科)毕业生。优先安置本地生源符合困难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包括低保家庭、家庭经济困难的残疾人子女、脱贫家庭及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所在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烈士子女、孤儿、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及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服务期限列入基层服务岗位计划的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期限为2年,服务期满后,终止服务协议,自主择业。基层服务岗位计划人员参照当地社区工作者待遇标准享受基本补贴、采暖费补贴、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关键词: 高校毕业生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基层服务岗位计划 国家助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