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头条丨适用于IGBT门驱动光电耦合器-MPH341

时间:2022-10-24 16:53:08       来源:

MPH-341系列光电耦合器非常适合驱动功率IGBTs和mosfet使用在电机控制逆变器应用和逆变电源系统。它包含一个与功率输出级集成电路耦合的AlGaAs ledopic;3.0A的峰值输出电流能够直接驱动额定额定值高达1200 V/200 a的大多数igbt,对于额定额定值更高的igbt。

工采网代理的四川美阔推出的MPH-341系列可以用来驱动一个驱动lGBT门的离散功率级。使用容易的智能门驱动隔离器件开关,容易实现 IGBT VCE 错误保护的紧凑可负担方案,提供功能包括集成 VCE 自动复位、欠压锁定 (UVLO)、IGBT 软关断、隔离集电极开路错误反馈和有源米勒箝位,带来最高的设计灵活度和电路保护。光电耦合器的工作参数保证在温度范围-40°C~+110°℃。


(相关资料图)

光耦 - MPH341的特性:

1、3.0A的最大峰值输出电流

2、轨对轨输出电压

3、最大传播延迟时间为100ns

4、带有滞后现象的低电压锁定保护(UVLO)

5、宽工作范围:15至30伏(Vcc)

6、保证性能超过温度-40°C~+110°C

产品运用领域:隔离IGBT/功率MOSFET栅极驱动、不间断电源(UPS)、工业逆变器、交流无刷和直流电机驱动、开关电源供应商

绝对最大额定参数: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环境温度= 25°℃。超过绝对最大额定值的应力会对设备造成永久性损伤。长时间暴露在绝对最大额定值下会对可靠性产生不利影响。

注:指数波形。脉冲宽度≤10us, f≤15khz。

特性曲线图:

lOH与lOL测试电路图:

产品信息图:

四川美阔在光耦合器领域颇有建树,技术以及产品方面已经很完善,如果想了解更多光耦合器的技术资料,欢迎致电联系:19168597394(微信同号)

微软雅黑;font-size:14px;">原文标题 : 适用于IGBT门驱动光电耦合器-MPH341

关键词: 门驱动器光器 MPH341 IGBT